跳到主要內容區

行事曆

  

管理學院『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之設立宗旨有三:

  一、 培育東部地區企業所需之中高階管理人才;

  二、 發展培育中高階專業經理人具國際視野所需之完整企業管理專業知識;

  三、 並提供中高階專業經理人終身學習的教育管道。

 

基於上述設立宗旨,本專班發展出「培養兼備管理理論知識與本土經營實務之中高階經營人才」、「培養具邏輯思考能力之專業經理人才」、「培養具國際觀之企業經理人」等三項教育目標,並訂定五項學生核心(專業)能力,據以作為本專班課程規劃的準則。適合就讀本專班者(但不限於此)包括:

 

  一、 產業界中高階主管:本專班之訓練有助於以學術視角統合現職工作中的實務經驗,解決職場中的管理難題,累積未來職涯向上提升的能量。

  二、 從事創新工作或有志於創業者:以創新角度系統性學習創業與事業經營所需的各項專業知識,提高創新創業成功率和事業經營績效。

  三、 公部門及非營利組織主管:包括各級政府機關、醫護機構、基金會、產業研發中心等非營利組織中之管理者,本專班之訓練可有效提升個人工作及機構管理之績效。

  四、 對管理專業知識有需求之個人:包括個人專業工作者及各專業領域之個別職人,對管理專業知識有需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