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行事曆

       管理學院『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發展已近二十年,在全院投入重度資源的戮力經營下,已然成為東部商務銘牌的唯一首選,歷年畢業校友多達數百餘人,散佈在產、官、學界位居要職,發揮所學貢獻社會。在努力一個世代所建構起來的穩健基礎上,本專班將持續努力精進,並制定出以下重點發展方向:

   1. 調整課程結構,針對高階人才在運籌帷幄決策上所需之策略思維及核心能力而設計,透過開放互動式的教學設計如個案研討、業界實務參訪、產業傑出人士演講等方式,兼顧學理與實務,並以全院、跨校的嚴選優良師資支援跨領域的課程。

   2. 本專班課程範疇除保有傳統的企業管理功能課程,如:運籌、行銷、財務、人資之外,也延伸涵蓋當代新興管理議題,如:電子商務、大數據與AI、創新管理等,讓高階領導人才能與時俱進。此外,本班也兼顧國際化與在地化特性,課程中有與國際接軌的課程,如:國際企業管理、海外企業研習外,也融入地區產業特性發展特色課程,如:長照產業、文化創意產業、健康休閒管理等課程。

  3. 集結大東部地區企業與非營利組織之管理菁英,成為建構人脈及累積社會資本之高效平台。讓畢業校友可終身回校修習先進課程,成為實踐終身學習的最佳管道。